第二卷 琉璃色之卵 6 王子,之后……。

「比~奈!」

「,今你很有精神嘛,。」

我已经习惯了每早的熊抱。我书包的课本跟笔记本拿书桌,就一脸笑很暧昧的子。

「那不重啦,重的是!」

「什?」

「我了喔,今早!」

「今早?」

我不解歪着头,却不停贼笑。

「你跟王子手牵手一吧!虽你的手在校门口就分了。」

「……你了?」

「啦!你的候,我本打算叫你的~是毕竟我很识相,所最是有叫你罗~」

「那、那有什奇怪的意思喔……」

「那,究竟是什意思啊?你跟是一般情的男朋友牵手吗?」

「……话、话是说错啦。」

「什什?莫非你在次放假有了什进展吗?快点跟我人报告!」

「啊唔……」

咄咄逼人,我实在是手足无措。,我身传了『哼哼』的笑声。

「比奈笨手笨脚的,明明有东西被绊倒。今一门马就跌了一跤,不已做紧急处置啦。吧,比奈?」

我讶异着王子一双红眼露坏眼的笑容,则是继续追问我『真的吗?』

「真的啦真的啦!我差点就全身泥巴了,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王子,祝福。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