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琉璃色之卵 后记

久不见,又或者该说初次见面呢?我是片濑由良。

很『爱玩王子』了二集,是因有很读者希望够再续集,才有机再跟见面,真的非常谢谢。

回故是猫咪,将跟猫咪一住的我,最养的猫咪一名就是赛巴斯丁了。有点胖嘟嘟又讨人喜欢,偶尔有点傻呼呼的……真是太爱了!(笑)有杉弟感觉很不错,我希望萝丝够关照我~猫王子就很麻烦了吧~我是一边着些情,一边写二集的。

不啊~猫咪真的很棒耶。虽我从养,不我曾经在有养猫咪的人住了一年。最刚始的候它根本不愿露脸,十足怕生,但有一突跳我的膝盖喔!真是的!超爱的啦!

啦,我就是,养猫的病又了……我很喜欢音乐剧『猫』。年一定有十次了吧,且是一人的。孟库斯崔普(Munkustrap)首领猫实在是太帅了,我的视线集中在他身……是有机的话,请一定喔,真的很有趣呢~

次的品呢,别说是读者各位了,连身者的我是一边嫉妒,一边笔的呢。真是的!比奈底迟钝什候啊,一定有很人说吧。

不,喜欢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 王子,之后……。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