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白色怪盗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片濑由良。

很高兴,三集售。

不论是一路已经买了本三集的读者,是一次接触我品的读者,在那书中拿本书的各位读者,我谢谢!

了,在本集中,比奈终跟王子两情相悦罗!我写着写着,实在是觉很急呢!

真是的!比奈!你太迟钝了啦!我一边着,一边撰写着部品(笑)。

不,顺利写两情相悦的画面,真的是太了。怪盗帅哥,我希望今有他场的机。那,今变怎呢?连我不知呢(笑)。我是很希望他幸福啦!

有关我的近况,总言,就是每非常忙乱。有的电影、表演、演唱跟书……果有间的话,真希望享受。

接,就是例行的谢词啦!

在进行部品,非常照顾我的编辑部众人,有总是画很漂亮插画的凪花澄老师,支持我的人跟朋友,最重的,是拿本书的各位读者,我由衷『感谢』。

2007年 冬 片濑由良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王子,之后……。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