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琥珀色的风 1 王子,紧急状况。

「欢迎回。」

我跟王子两人刚从校回,就现从见的圆桌、椅子及茶具现在我的房间。

我熟悉的佛尔克斯正满脸不关己,一人优雅享受午茶光。

「整套茶具是从哪拿的啊,佛尔克斯?」

「比奈姐,问题太不解风情了。」

喀锵一声将杯子放茶碟,佛尔克斯撩丽的银蓝色丝。王子重重叹了口气,注视着他的动,稍微挑眉头。

「底有什啊?果你了什无聊就跑人间界的话……」

「怎。别我子,我是相忙碌的。若非有什,我是不人间界的。」

「那就让我听听你所谓的吧。」

王子双手环,红眼正视着佛尔克斯。

但是佛尔克斯的表情完全有改变。他的脸不任何情绪,手指一挥,让桌椅茶具无声消失别处,点了点头。

「与其在向您说明,不请您直接魔界。有紧急状况喔。」

「你说什?」

王子听『紧急状况』眯眼睛,但佛尔克斯是轻轻挥手。

「与其说是魔界的紧急状况,不说是王子您的紧急状况。我认尽早解决状况比较,所特前迎接您。」

嗯?怎回?

「王子,你回魔界了吗?」

我着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