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琥珀色的风 2 王子,参加比赛。

在的生活中,比赛的日子终临。

现在我已经骑着罗宾快速奔跑,不被蕾蒂甩在头。

巨的龙两脚抓着亚努,从魔王爸爸的城堡我空运比赛的始点,就是位在罗亚那沙漠的阿尼耶斯城。

我穿借的沙漠服饰。沙漠专的服装是方便活动的轻量布料制,蕾蒂换一的衣服。

王子一早就变迷你王子,躲在我的口袋。他换了沙漠的服装。模太爱了,所我从一早情就很。

比赛在一段间才始,所我拉着罗宾的缰绳在城中漫步。阿尼耶斯城是位在沙漠入口处的城市,再加今是比赛的日子,城格外热闹。两旁是路边摊,路有各式各的族牵着亚努。

或许是因位在沙漠附近,的太阳跟空的颜色不太一。

「不真热啊。蕾蒂,你不热吗?」

「嗯。」

蕾蒂满脸辎松点头,身一滴汗流。

古代不怕热吗?

亚努竞跑赛是举办一一夜的耐久竞赛,我必须在城市准备旅行中的必需品。我从城堡带了水跟食物,但似乎在索取前往终点梅莉洛斯的图指南针。

了索取图指南针,我急忙前往参赛者登记处。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王子,紧急状况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