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序言

[——康介,你今年少岁了啊?]

满脸褶皱的脸目不转睛着我的人,是我的奶奶。

[16岁了哦]

康介是我的名字。奶奶似乎安似的舒缓了严峻的表情。

[你18岁的候果是处男的话就死哦]

那是什!

[哈哈哈,玩笑的太恶毒了哦,奶奶…………难是真的?]

虽我一笑置,但是面奶奶认真的表情,是忍不住问了回。

[真的真的,在真不了。简直是宏伟壮观的死相啊]

奶奶穿着就像童话中魔女般的黑色衣服,耳朵带着金色的闪闪光的耳环,前是一银色的吊坠,皮包骨头的十根手指则各带着颜色不同的戒指。

说,一次奶奶见面的森像说“不,命运石全聚集在一了”类的话。

奶奶不管在是外面是打扮,有空的候似乎跑东京池袋给年轻人进行占卜人生商谈。

前在偶尔的电视映“池袋のグランマ”的候,除了哈哈笑的奶奶外族全员惊讶说不话。

但是力量确实真实的。

绝不是耍花招或是说谎。既奶奶说我现了死相,概我确实快死了。

从臭着一张脸,沉默中的我身边离的奶奶,坐了坐垫,默默笑着继续说

[但是,有一年的间,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=某社团活动的风景目录+书签1 铁道部的一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