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1 铁道部的一存

我认我的朋友很少。

一子浮现印象的有四人,分别是同班同社团的伙伴。

虽已经毕业的前辈算进的话,许虚报一人数,但的话似乎变很空虚的工,所是放弃了。

什又变情况?原因其实很简单。

那是年,穿着觉穿很不习惯的校服,高中一年级入式的候。教室中,在约30同认识的人就有青梅竹马的沙由一人。

班主任现实在黑板写了己的名字,边清点了席人数边让我做我介绍。

几乎所有人是介绍了己的身校名字就坐了。偶尔有些很有精神的笑着说“请关照”。

[桐野——桐野康介

被叫名字的我,做了名字身校些普通的我介绍就准备坐。

就在,情生了。

我的左腕突颤抖了。

虽说并不是很厉害,果拿着罐装咖啡理解的话,就是摇晃面的咖啡那程度。但足让周围的人露疑问的表情了。

[怎了桐野?

[bu……不……什。

虽我一边拼命的按着抖的手回答,一边着己的左腕轻声说“安静!安静!”,但是似乎马被旁边的伙听了。

[——什啊,原是邪气眼啊

明显带着我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