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2 药袋雷纳的忧郁

面是关铁研部的话题。给我注意力集中点。

进入了我铁研部是因沙由选择了那的关系,完全不是铁的爱与兴趣。

尽管已经了一年,铁的知识很浅,有萌感情,就是吊儿郎日子的现状。已经毕业的前辈差不是状态吧。铁拥有知识与热情的部员就那一两人。

基本嘛,生恶语相向维持了现状,占着茅坑不拉着部费的执念燃了。

预外的,仅仅是那些人我的「邪气眼」感兴趣一已。我傻瓜或是嘲讽一点有。

虽说乐着日子,却被班级基本孤立,悲剧的我了挂名的幽灵部员的打算,却往活动室跑。

说在的铁研部度的一年,我做了的的话——

就是掌握了改造迷你四驱车的领,前辈竞赛。

在彻底车身轻量化,强化了马达电池的我的田特快罗曼号在塑料轨跑着,就像是在某银河铁飞驰着的感觉。

蹿窗外冲向校园的特快罗曼号直击了生长(是书记)的部并且华丽翻了的裙子。,特快罗曼号变了碎片飞散。

我跪了。

,问题的重点了互换手机的号码,从此,铁研部了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铁道部的一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