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3 到新宫有多远?!

终是星期五了,啦。

醒的候是五点半。了彻底杜绝睡回笼觉的感觉打了窗,清晨的寒冷空气一子涌进屋赶跑了睡意。

拿放在枕边的手机给沙由打电话。那丫头的房间在我房间的另一侧。窗户两米左右的距离。

「早……」

在手机响了二十声儿左右那边的窗户终了,是乎就了穿着睡衣的沙由拿着手机打哈欠的子。沙由平很早的说,什有旅行的候我不叫就迟啊。

「——」

在打完招呼我慌慌张张背身。沙由睡衣的扣子,有几颗扣啊。虽有蕾娜那的容量,但由无防备露的透白肌肤隐约显露的草字头(译注:不太方便解释,就象一夏做广播操女生的背部的那……)是相的刺激的景象啊。

「……康介?」

「纽扣扣扣,感冒的哦」

数秒,背传悲鸣的同窗户关了。诶。

15分钟,在门外碰面的候,了沙由因羞耻祟通红的脸庞。

六点半的候在一直碰面的车站等蕾娜森。虽有说在东京站碰面,但担蕾娜的关系就儿了。

我别有穿着校服运动鞋,带了一旅行的背包。毕竟是名义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药袋雷纳的忧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