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少年王与第一盟约 壹 神圣之戈

一名带着满面笑容的年幼男童踢踢脚丫急忙鞋子,飞奔冲宫的阶梯。密密麻麻并排的柱子群沐浴在冬末的暖阳中,在宫中的回廊印直条纹的影子图。

「枫牙殿,请您等等呀。跑那快很危险的!」

从身传的叮嘱声已经传不进男童的耳中。男童打正面的门,光着脚丫的嗒嗒声响轻快传向宫殿的深处。错身的宫女见迎面跑的男童,纷纷拢光鲜亮丽的裙摆,双手叠眼神行礼。随抬头,带着微笑目送男童的背影。

男童奔长长的走廊,推一扇门扉。

「我参见王子殿!」

「哎呀,枫牙殿。」

见奔进的男童脸颊通红,简直像是熟的桃子,在屋内负责侍奉的宫女眨了眨眼。

必是察觉己实在太无礼,男童连忙在立房间头的屏风前跪。

「王妃娘娘,枫牙特请安。回您喜获龙子,真是喜贺。」

尽管气喘吁吁,他仍是叠的掌端正拘谨行礼。稚嫩的话语显十分爱,宫女不禁笑眯眼睛,注视着娇的闯入者。

「你了啊,快点进吧。」

温柔的嗓音屏风头向他呼唤。「是!」枫牙活力十足身,跑步越屏风。

「哇啊——」

在铺棉的毛毯,有婴孩正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