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少年王与第一盟约 贰 被解除的封印

「今像现够使炎招戈的人呢。」

枫牙王的寝宫返回己的宫殿,一屁股坐在毛毯。

「是吗?」

累焰应,手拿着刀削梨子的皮。原本是宫女的工,但是现在已是深夜,他早已命令退了。

「我总觉再耗费间是徒劳无功。」

「听说就连史令利条人的占术,无法占卜谁拿炎招戈。不那容易就找吧。」

枫牙与累焰并未参观今日的检阅。

枫牙实在不惯庶民与炎招戈竭力苦斗的那些场景,因此带着累焰前往领视察。

「阳甲王就像是拼命攀住救命的稻草一,不断徵召平民。情我不是不明白,但是就连拥有黄帝血脉的王族勉强拿,更别说是一般老百姓了。」

将炎招戈运汤王灵庙际,枫牙早已率先亲身尝试。他光是提行走就已精疲力竭,根本不够挥舞的境界。阳甲王让其他王子、占术师及咒术师前尝试,但每人顶抬一或二寸的高度已。

「除了炎招戈外,有其他方法打倒化蛇了吗——?」

枫牙皱英眉。

比前阵子淹水的耿邑,座亳邑算是处在较游的位置,因此回并未传灾情,但是难保总有一座城镇不受洪水的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壹 神圣之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