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少年王与第一盟约 叁 神器守护之人

「呐,严重的伤势!底生什了?」

晄一打门,莉由马面色雪扑了。但不是冲向额头淌着鲜血的累焰,是肿了包的晄——

「哎呀!连膝盖受伤了,一定很痛吧。,快点进屋吧,浑身湿答答了嘛。快点换湿衣服擦乾头才行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莉姐,有客人喔……两位是枫牙亲王与累焰人。」

莉由才注意跟在晄身的两名青年。

「哎呀,有什吗?」

「因累焰人受伤了,我才带他回。」

在我说前就注意嘛……晄暗暗叹气,「请进。」招呼两人进入屋内。

「欢迎。」

莉由基本是照着规矩欠身行礼,却面无表情冷淡至极。

「打扰了……」

枫牙亲王细若蚊蚋的音量说完,鞋子走竹蓆,让累焰坐在火炉前方。

莉由瞥了一眼两人的子,朝屋喊:

「哥!帮我拿止血药纱布吧!顺便有替换的衣服,晄的哥哥的两人份!」

栋房子就一般平民言算是占颇,登玄关就是置有火炉的主厅,头是壁板隔的房间。

「舜哥在吗?」

「他说他做了铸型,明始在打铁铺住一阵子,所今早点回了——啊,你你,连手肘流血了。」

莉由忙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贰 被解除的封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