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少年王与第一盟约 伍 神选之人

「问曰,枫牙亲王讨伐化蛇,帝授予福佑否……」

累焰颤抖着双手拿龟甲火烧烤。

无论己说什阻止不了枫牙。累焰很清楚一点,是将己关在堂的一室中始卜卦,希望找拯救枫牙的方法。但是……

——否。

皲裂的龟甲,显示着枫牙无法战胜化蛇。

「枫牙殿……」

让人胆寒的不安袭向全身,累焰再次在龟甲敲窟窿。

究竟有谁够阻止枫牙、又该怎做才打倒化蛇、炎招戈的真正使者又是谁——偏偏,始终有现累焰期望的答案。

压抑声呐喊的冲动,累焰更进一步探究。

(化蛇的未呢……?)

他忽注意,至今他满脑子的是何救枫牙,却从未化蛇占卜。

「问曰,化蛇末路何兮——」

原本龟甲进行的占术,皆是询问是与否的问题。在询问未不明确的卜卦方面,极少有占术师见答案。今一人正是史令利条,但累焰具备项罕见的力。

在烈火的烘烤,龟甲迸了绽裂的声响。那一瞬间,累焰见龟甲的战裂中有影像浮现。

「是……」

在同飓风境的暴风雨中,晄在杂木林的路中全力奔跑。

条径贯穿了山丘南侧的片米田与其中零星散布的树林,几乎是呈一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肆 黄河泛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