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少年王与第一盟约 后记

呜哇~我真的写了耶!……的新系列在此登场。

久不见,抑或者是初次见面,我是村田栞。承蒙各位读者愿意拿本书,我真的是非常感谢。《东方妖游记 少年王与一盟约》够顺利行,我内一边感战战兢兢:「真的写了耶~」同又觉非常高兴。

底是写了什呢,我无论是有是本书正文的读者,应该致有谱吧,不基本是解说一。

其一……标题。

恕我无法解释,啊哈哈(汗)。

其二……点。

就是中国啊。的我!就算有卫星导航带路是回不了的超级方向白痴的我!居广阔的中国陆舞台,真的是不知死活。实际,我曾经着图结果是迷了路。

一切的端,就在一部系列结束际,责任编辑祭甜的诱惑问我:「一本书不写亚洲啊?男主角是名少年,逐一收伏妖魔的冒险物语怎?」我最喜欢妖怪了!脑海中浮现的,便是最喜欢的那部漫画,有现在正爱不释手的那部说。我喜欢西方日本的妖怪,但是内又觉:真写写中国的妖怪呢~

其三……代。

妖魔、神明与人类共存的代应该不错吧。话虽说,但是又希望够掺杂一点史实,是最便决定写殷商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