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以心纺织的第二盟约 贰 沿着黄河而下的事物

「陕邑全灭?是怎回!」

听完晏仲的报告,阳甲王不禁坐身子。

优雅端坐在阳甲右侧的利条蹙柳眉。

「状况屈邑、陶邑完全一模一。一夜间,所有的人类与畜,即是所有生命体全死绝,亦有任何目击者。根据最初现者的证词,士兵是在手持弓剑等武器的情况死,现场有任何规模打斗的迹象。」

「我等贞人的占卜中,一有现任何讯息……」

就连无论生何不失优雅风范的利条,话声显僵硬。

「陕邑……陕邑吗……」

阳甲握着笏板的手猛烈颤抖,低声唤着灭绝的邑。

陕邑的灭绝让他此动摇,背有着莫的因素。

黄河游是由北至南流经黄土高原,在华山山脚与渭水汇合,再转向往东流向中原,最注入海。

最初灭亡的屈邑,是在殷的支配,位黄河最游区的邑。屈邑处黄河东岸,正在黄河南流经黄土高原的正中央处,岸即是鬼方的势力范围,算是殷朝边境带。

紧接着传噩耗的陶邑,是位在屈邑正方的城镇。

初众人推测两座邑是遭了鬼方的夜袭。屈邑与陶邑在卜卦中皆未现任何征兆,但毕竟鬼方拥有众优秀的咒术师,很有施展咒术,不让殷朝的占术师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壹 黑暗灾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