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以心纺织的第二盟约 叁 虚无中的声音

「我是晄。」

「晄……」

男子跟着复述。

「你叫什名字呢……」

男子端坐在火炉旁,晄则坐在他前方凝视着那漆黑的眸子。但方的眼瞳深处就像是无星的夜晚般漆黑,有映照任何物。

「真是糟糕呢~」

晄叹了口气。

昨夜晄带男子回,让他泡了热水回温,又替他擦拭身体,等他神智清醒,就始问他许问题。但是男子的反应就像现在,是一直怔忡神,完全不口回答。不仅此,他连日常生活琐无法理。

「是因溺水曾经一度停止呼吸,脑袋有点秀逗了吧。」

蛇姿态的汪李在男子周围飞飞,但方见有翅膀的蛇不感惊讶,是一直奇盯着汪李。

「莉姊在,就不他放在了……」

毕竟莉由他口一句话就是:「你什捡男人回啊!」

话虽此,不忍赶走命垂危的伤患,随帮忙烧热水煮粥,在晄与舜照顾男子的候,则在线负责支援。

「在他够正常吃饭前,不送走他呢。」

晄鼎中盛稀饭,装进名箪的竹碗,再让男子拿着。

「那是箪,是汤匙,就像舀吃哦。」

晄做吃的示范动。男子似乎连吃东西的方式忘记了,昨晚则是晄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贰 沿着黄河而下的事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