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以心纺织的第二盟约 肆 五年前的恶梦

「哎呀,空、晄,早安呐!」

「今辛苦了呢。」

在水井边,一边洗衣一边热闹闲话常的邻居婶,笑容满面转头。年幼的孩童则在附近互相追逐嬉闹,或是树枝在画图。防御妖魔的壕洞已经建造完的告示贴,水井边恢复了往热闹的景象。

「早安~!」

晄空回笑脸,接着请洗衣服的婶稍微往旁退,始井汲水。

遭受神秘的恐怖分子袭击,已又了数日。攻击了屈邑、陶邑陕邑的妖魔完全无消无息,尽管枫牙仍继续在邑周边加强警戒,但居民已经始擅外,街村子恢复了生气。

「空,拿吧。是我的鸡今早刚产的新鲜鸡蛋哦。」

一位婶将装有几颗鸡蛋的笼子给空。

「谢谢。空喜欢蛋粥。」

空露白皙的牙齿灿烂一笑。

「哎呀,姊!我不是约了禁止偷跑吗!」

在皮肤黝黑身材精壮的外表,却有着幼儿智的空,或许是因同情他丧失了记忆吧,他在邻近的婶婶阿姨间颇有人气。

,一位年轻的母亲抱着刚生不久的婴儿走至井边。

「哎呀,气冷,让他外面问题吗?」

「因他实在太爱哭闹了。」

母亲不断声安抚着嘤嘤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叁 虚无中的声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