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以心纺织的第二盟约 伍 遭囚的心

「始行动了吗……?」

舜低头向双手提着的青铜钺。浑圆眼且龇牙咧嘴的两人面钺正微弱振动着,同一般人类听不见的声响。

「加快脚步才行……」

舜拖着沉重的步伐,走在寒风呼啸不已的山。

了寻找引钺鸣响的源头,他离已经了四日。安置源头的咒术师必是已预料有人前寻找,在四处放弃了几赝品。

尽管几番陷入了敌人的圈套,舜仍是四处奔波,夜晚就睡在树洞中或是洞。

幸几是气晴朗,尚未降初雪,因此不至迷失路。若不是候宜人,否则早就冻死了。

「在那吗?」

舜停脚步,仰头向尖石林立的陡峭山面。两人面钺正显示那就是源头。由不断被迫绕远路,导致他花了四才抵达,但若是循最短的路径中,半日便达吧。

「真是让人浪费了不少间呐……」

舜催促着己因寒冷与疲劳无法随意动弹的四肢,始攀岩石。

*

「、空……什……?」

喉咙遭擒住,晄仅破碎不堪的话声问。

空无星夜般的眸子覆了薄雾,不他的焦点聚集在何处。

汪李迅速变幻人形,力拉空勒住晄咽喉的手腕。空甩他的手,往一跃便跳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肆 五年前的恶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