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以心纺织的第二盟约 陆 天帝的愿望

「你是妖魔?且受了操控?就算你些藉口,我绝不原谅你!」

莉由激动气喘吁吁,噙着泪目狠瞪空。

见空晄向炎招戈宣誓的场景,莉由茫失神了一阵子,但回中,众人向说明情的概略经,突愤身,朝着连水妖王无法打倒的妖魔怒声咆哮。

「我说了吧!果有我的许就靠近我五尺内的话,就不准你吃饭!」

「真是不……」

空低垂着头,默默承受莉由的怒吼。

「莉由生气的原因是点吗……」

「似乎正是此。」

枫牙内五味杂陈回望着莉由空,晄则再次莉由的刚强感赞叹。莉由虽不知空是屠杀了三座邑居民的妖魔,但尽管此,一般知至今是人类的食客其实是妖魔,通常是又惊又惧吧?

「所我才讨厌男人嘛——!不是身体比较强壮、力气比较,不所任意胡呀!」

不世所有的男人混一谈啦!在场的男皆此暗忖,却不敢说口。

莉由倏目光锐利向枫牙。枫牙脸色铁青退半步。因枫牙曾接近莉由五尺内,甚至揽着的腰跑了将近两丈的距离。

(该不连王爷骂吧——)

在场的所有人屏住呼吸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伍 遭囚的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