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以心纺织的第二盟约 终

「咻~」严冬的冷风吹拂一片干枯的草原。

「真的假的……」

莉由茫望着眼前的村落。

枫牙带着众人,晄的领走了约莫两刻钟达的村落,就有五户人已。且住的柱子扭曲倾斜,屋顶斑驳落,每间是随倒塌的破旧屋子。若不是晒衣竿晾着满是补丁的布衣,洗至褪色的襁褓,他定是废弃民宅直接略。

「我至今一直认我很穷……难不其实算是有钱人?」

至少的屋子有密实的屋顶。

「我前阵子不是有四不在吗?曾经路,遇见了一位脸色苍白的女。的身材非常瘦弱,头有盘,我铁定是幽灵,所吓拔腿就跑,现在确实是活生生的人类呢。」

半是回了的情景,舜打了哆嗦。

「一带有什水源,办法进行农耕。听说的村民是生活艰苦在山打猎活,是猎物虽丰富,周围有很豺狼虎豹,有办法太深入山。」

昌抬头向紧邻村落方的山头。由昌认识野午的居民,是请他一同前。他并未告知他阳甲王颁布的敕令一,仅是枫牙增加了晄的领由搪塞。

「嗯…果是豺狼虎豹的话点办法……」

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陆 天帝的愿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