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以心纺织的第二盟约 东方妖游纪行

东方妖游纪行 汪李的言语

我是水妖化蛇族王,既够保护晄免溺水,降雨滋润晄所统管的干燥台。

唔~我的确是办法像炜白一变化各式各的东西,无法变马载着晄,或是搬运重物……

是,那是因莉由讨厌我变人形啊!

我变人形的话,帮忙洗衣服或汲水啊!

晄!你别忘了与你一同拥有河伯的庇护,最先向你宣誓忠诚的我哦!!

东方妖游纪行纺织的二盟约篇

晄明明非常脆弱,却又非常强韧呢。那候我害怕。一子在莉姊是死掉的话……一子又因知爹娘其实是被人杀害,又怨恨方什无法思考的步。明明是己的情感,己却束手无策。

舜至少察觉己情的话,那就问题了。所人才珍惜己的,他人的。因是的法,有伤害别人呀。

晄嗯。所呀,我才注意原我一直被舜哥莉姊保护着。所才一直幸福……谢谢你!

莉由晄……!点我一哦!有哥晄在我身边,我就很幸福了!

晄我不再让任何人受伤害了。我一定变更强保护!

舜变强并不是一件坏,不你不忘记哦。晄若是不快乐的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