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光的审判与第三盟约 贰 一切为粮

「跟我无关吗……?」

搭乘马车返回亳邑的途中,晄不断重复低喃一句话。

马车是昌亳邑驾驶的。根据昌所说,马匹怎不肯走进陕邑外城门,他将马车停在城墙外,己走入城。

马车由炜白拉动,昌则躺在马车。离瘴气弥漫的城镇不久,昌的高烧始消退,气色了。半是睡着了,了微微的鼾声。

带有云彩的空蔚蓝澄澈,晒在背的午阳光十分暖,但是晄的情却是沉重苦闷。

「那伙是希望你专处理野午一,所才告诉你占术的结果吧。别太在意了。」

蛇汪李爬他肩,尾巴拍了拍晄的脸颊。

「嗯……」

(是,不算完全无关啊……)

己担陕邑枫牙,方却无法理解,让他很难。

「不候,就算抱怨或意志消沉无济吧。」

解决完野午的情,再回陕邑吧。尽力做己份内工就了,他在内此说服己,情却迟迟无法平复。

晄先将昌送回长,返回己的住,空已有星星始眨眼睛。

「晄!」

一走进门,一位身形修长有着纤细鼻梁细长双眼的青年,另一名与他容貌酷似的女登猛身。是晄的哥舜,姐莉由。

舜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壹 不净之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