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光的审判与第三盟约 叁 为求生存而犯下的罪行之重

在鸾的带领,晄立即前往山的洞。由白他不擅行动,才趁着夜晚察病患的情形。

在杂树林中往走了约一刻钟,见覆有矮竹丛的山坡并排着几山洞。洞一片漆黑,有灯光。

「病人就在最面的洞。」

晄一行人蹑手蹑脚接近山洞。

「我现在向头的人施法,让他不我。」

鸾举双手手掌在前相,仿佛手中拿着不见的皮球般微微弯曲手指。紧接着,他的掌间真的现了一颗绽放着白色柔光的皮球。

晄不由抬头向月亮。因他几乎是空中的月亮移动了鸾的手。不,即将变弦月的月亮仍高挂在空中,鸾手中的月亮却是满月。

鸾单手捧着圆月,举向洞。淡色光粒像是随风摆动的烟雾般,被吸进了洞。

「你在向我施法的候,有先做动吧?」

「施法的象若少,视线相就够了。」

所才总是低垂着眼帘吗!晄兀了定论。

「虽他听不见我的说话声,但其他动静所产生的声响是听见,所请务必。」

鸾捧着月亮,走进洞头。山洞远比晄暂住的洞宽敞许,中约略躺着二十名男人。他各的手脚及额头卷着渗血的布条。是与野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贰 一切为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