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光的审判与第三盟约 肆 白昼之鸟与暗夜之鸟

晄背靠着树墩坐,怔怔着士兵一一带走盗贼。

焉被押走,不久盗贼便带着劫的物品,扛着病患主动山。他皆已葛根药汤清洗身体,彻底洗净了夺的毛皮。

焉似乎早已嘱咐盗贼等人,因此他全顺从任由士兵绑绳子。焉撒谎是掳的女人孩子,默不声遵从士兵的指示。

「晄少爷,谢谢你!子终赶春季市集了!」

村民手脚利落梳整毛皮,准备拿市集贩售。但是望着领民兴高采烈工的身影,晄却不。

「我果像鸾一施展幻术的话,就驱使夫病患病,再协助盗贼逃走吧。」

凤冷不防现身,在晄身旁坐。

「我明明救他……却什办不……」

晄将脸埋进膝盖。

「话不说吧。原本他场就被处火刑,但现在病患够请夫病,女人孩不被捉进牢啦。」

「是,焉一定被处死吧……」

「因他是人啊~我觉他就死了很惜。让我深深感慨,是候我使幻术就了呢。」

凤轻吐口气。

「晄——」

逮捕盗贼的公务告一段落,枫牙走前。

「一位难是——」

跟在枫牙身的累焰将目光驻留在凤身。累焰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叁 为求生存而犯下的罪行之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