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光的审判与第三盟约 陆 黄帝指引的光芒

「就是说,至今是测试期啦。」

陕邑居城的一处殿,待无外人,凤才口说,并搔了搔脸颊。

「测试?我吗?」

晄披着皮裘,靠在凤肩膀讶问。

「不仅是你,我是。」

凤拇指比向己。

枫牙、累焰与舜三人围着火盆就座,汪李炜白则变人形靠在墙边,听着凤的说明。

凤驱除了陕邑的瘴气,晄许是一子放,结果高烧。是他现在靠在凤的身,便汲取凤所散的阳气。枫牙险些不支倒,因此他在确认完避难的村民皆已返,便与晄等人合,留在城休息。

听凤说,凤皇与鸾鸟是名明兽的神手的神兽,是负责守昆仑城门的鸟儿。凤皇负责白,鸾鸟负责夜晚。但并非凤皇非鸾鸟,仍是雏鸟模的他,根本无法协助明兽,每在昆仑山漫无目的徘徊。

「凤鸾的故乡是昆仑山吗?」

晄瞪双眼。昆仑的鸟儿耶,总觉非常了不。

「约在三月初吧,黄帝突召见我。他命令我至凡间,辅佐炎招戈的使者。理由似乎是因我是相罕见的神鸟,我撷取日光武器,鸾则是月光施展幻术。」

凤耸了耸肩,轻声笑。

「根据司掌平圃神英招赋予我的知识,传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伍 水神共工的影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