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光的审判与第三盟约 后记

现在是新绿闪耀的季节,何呢?那,妖游记了三集,盟约篇基本告一段落。跟随晄的妖魔至此已场,集始与界及昆仑有关,同一直线往王座狂奔——?(不太一直线吧。登场人物啊,听我的话啊~)

了,有注意各集封面,晄翘的手指吗?请三集皆已买齐的读者将三本书并排在一察吧。一集晄比了一根手指吧?二集是伸两根手指按住炎招戈握柄,三集则是竖三根指头靠在刀身。二、三集是直有人提醒我,我才注意的。真是佩服伊藤老师的画功呢!

内文的插画很棒呢——凤的帅气、鸾的冶艳,鸡的爱是不说,哥哥的男子气魄更是让我神魂颠倒~致命一击是最那张插图,炜白坐在五尺外的方吃着晚饭(顺带一提本书中,我将一尺设定二十三公分)。Q版人物很爱,我真的很。谢谢老师!

最,我衷感谢各位读者。有的鼓励,我才努力继续写。往请指教。

村田栞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东方妖游纪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