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神的觉醒与第四试炼 序

台版 转 桜羽@轻国度

太古际,统掌与的是人称三皇的伏羲、女娲、神农三位。

女神女娲统治期间,水神共工了夺霸权,率领九头人面蛇身的属相柳,引叛乱。共工败给火神祝融,盛怒失控暴走,破坏了支撑空的不周山。顿风云变色,倾斜,河川泛滥。

接掌神农治世权的半神黄帝,讨伐了邪神与妖魔,在的每角落兴建路。

黄帝让帝位,共工仍是掀战,致使黄河暴涨长达数十年。化汪洋,五谷皆浸泡在水中,妖魔野兽不断攻击无归的人民。

是黄帝创造足斩杀强妖魔的炎招戈,并赐予玄孙禹。禹率领着服从己的妖魔与共工战。在漫长且激烈的打斗中,禹失了单手单脚,仍是精彩打败了共工,消灭相柳。禹又粉碎高山,让黄河河水流向东方海,平定洪灾。尔禹创立夏朝,了治理人世的君王。

共工伤势复原,收拢了十七代夏王桀,再次向界挑战火。黄帝将炎招戈赠予曾夏朝臣子的汤乙,命他打败共工。最汤讨伐了桀王,身受重伤的共工亦逃逸无踪,汤遂创殷朝。

尔了三百年,一名男子了我的野,再次唤醒陷入长眠的共工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东方妖游纪行目录+书签壹 罪人之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