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神的觉醒与第四试炼 壹 罪人之城

夏日的明亮朝阳南边的窗户照进。在土床铺有竹席的简陋房间,尽管日光洒落在脸,晄仍睡无比安详。他身的棉被掀,枕头滚了脚边,不难像他昨晚的吓人睡相。

晄清醒,是位浓眉眼的无敌少年,让人目难忘,但睡着的他,却稚气不像是已有十五岁的少年。

一位拥有银白丝与金黄色眼瞳的青年,与一名身穿黄色外袍系着红色腰带,又红色布条绑头的少年,正一同注视着晄的睡脸。在离他稍远的衣柜前方,站有一名有着漆黑蓬松卷与麦色肌肤的结实男子,他正在准备晄醒身穿的衣物。

「差不该叫他床了吧~?」

黄衣少年口。他身散着极明亮活泼的气息,因他是本属阳的神兽,亦即是守护崑仑白昼平的凤皇。他奉黄帝命至凡间,已誓一直陪伴在晄身边。

「晄,快床!已经早了哦!」

银白长青年摇动晄。具有彷若明貌的青年,正是水妖化蛇族王。漫长的岁月他一直沉睡异界,直年秋蒙受诅咒,因此被迫醒。他痛苦不已,是晄拯救了他。是水妖王决定宣誓跟随晄,晄他取名汪李。

「拜托啦,再让我睡一……」

晄紧闭双眼翻了身。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