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神的觉醒与第四试炼 贰 异国的战士

「水……黄河水流的声音变了。」

炜白竖耳朵。

早,离亳邑的住,晄再次骑着炜白奔驰在黄河南岸的马车前往陕邑。

晄的左前方紧临崤山,岸是遭黄河冲刷的蒲邑中条山山表。

流经黄土高原一路往南的黄河撞秦岭山脉,与西边流入的渭水汇合,水量激增始往东流。夹崤山与中条山间的黄河河幅狭窄,导致水流十分湍急。今日炜白听见水流声,突口说句话。

「黄河的声音?」

晄侧耳倾听。晄虽听见异界的风声与妖魔的说话声寻常人听不见的声音,但无论晄怎倾听,觉与平的浊流声响有任何不同。

变蛇模,缠绕晄左臂的汪李似乎察觉了异状,他伸长颈子,金黄色的眼睛定在黄河。

「我命令我的眷属察一吧。」

原本居所黄河的水妖化蛇族王,不知何显十分不安。

「早安~我今有睡头哦!」

晄抵达陕邑,未工的间,因此他直接走进焉等人暂住的殿,却现男人正围在一脸色凝重。

「怎啦?」

「晄少爷,你识字吗?昨王了使者,给我。」

焉递一卷竹简。

「我懂一点。爹舜哥有教我。」

青铜器工匠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壹 罪人之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