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神的觉醒与第四试炼 叁 王城的灾厄

「滋——」一刺耳的声响在宫一间寝宫中回响。宫女皱脸庞,薄纱帐内侧传了女子的轻钤笑声。纱帐映照了一紧邻依偎的男女身影,正是阳甲王与新入宫的妃子。

「再拿点丝绸。本王见梓罗罗的笑脸。」

阳甲在纱帐内侧令。

宫女在一匹丝绸的尾端剪缺角,再握住左右两端力撕。听见悲鸣般的裂帛声,女子的笑声更加高亢尖锐。

「笑容真是灿烂呐。梓罗罗,你真是太了……」

听见阳甲王陶醉不已的赞叹声,宫女满脸嫌恶互相望。

「又传裂帛的声响了呢。」

走在连结殿与殿,铺有砖块的堂涂,利条朝走在前方的晏仲说。

「王宫了吧。」

晏仲愤恨不平应声。

「亏了那女人,回的征很快就结束了,但现在又变那女人言听计从,走向了邪魔歪。早知是乱空有貌的女人,我定不计一切阻止王带回——」

阳甲王前往南方远征,见居住富陵湖附近的一氏族的女儿,一见倾,便早早结束战争带着回殷朝。

阳甲十分宠爱那名女子,甚至连片刻不肯离,最怠慢了朝评议等正。他竭力实现所有愿望,不顾今财政陷入困境,依旧重新装潢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贰 异国的战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