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神的觉醒与第四试炼 肆 神的宿主

「真,你回啦!王城怎?议讨论了什情?」

至深夜,真终返回利条的宅邸。晄房内飞奔前迎接他,缠着他打听消息。拥有顺风耳的炜白虽努力在议期间听取重屋内的话,但由王城栋宅邸皆设有防护结界,无法听清楚内容。

「我又不席议,详情我不太清楚,但听说王全国王室、贵族诸候带着米、贝币及丝绸进宫,是了摆宴席。」

真解装束,难置信轻笑。

「怎回——?」

晄瞠双眼。

「就是你听的。议不是虚有其名,其实真正的目的是举行酒宴。」

真始叙说,议王决定攻打鬼方,是枫牙挺身驳斥王,演变兄弟口角,但马就平息了,尔就是不分昼夜无止无尽的宴。

「我些同行的士兵受邀参加酒宴,吃喝了一顿呢。那山珍海味,恐怕一辈子再吃不了吧。」

「什……什演变?」

晄震惊,半晌,怒气才逐渐涌头。

「虽我在远处瞥见一眼,但那名梓罗罗的妃子确实是举世无双的人。难怪殷王愿意遗臭万年了。真在近距离。晄,你次议一定席,再介绍我跟梓罗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叁 王城的灾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