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神的觉醒与第四试炼 伍 来自异界的神兽

数尾银色蛇拍动着有羽毛的翅膀,王的夜空中飞舞。它的长度几乎等同一条人类的手臂,背部生有银白色鬃毛,额头长着两细长的尖角。

正是汪李的眷属,晄等人称呼它化蛇。

一轮才刚升夜空的圆月,照亮了化蛇身的银色鳞片,但今王中无人有抬头赏月,因此化蛇不担有人见它,笔直飞向主人身边。

「枫牙,今是最一晚待在王了喔。你不必回王宫吗?」

枫牙正在书写寄予晏仲的竹简,晄口询问。枫牙今日一整忙着巡视王,或是造访母亲氏族居住的宅邸,直接回条的官邸。

「虽我很跟王兄谈谈……」

枫牙有些窘迫答。

「是吗……是因昨晚那件吧。你现在不见梓罗罗娘娘吧。」

晄真无邪口。

「什?你王的宠姬勾搭了吗——?」

在房间角落口晚酌的真立即倾半身。

「算我拜托你,反应不夸张吗?我是讲了几句话已。」

枫牙摆臭脸。

「王的侧妃与年轻气盛的王弟,半夜是谈什情啊?」

真盯着枫牙打量。

「……我不说。」

枫牙语塞。炎招戈的使者等情,难真详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肆 神的宿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