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神的觉醒与第四试炼 终

「昌哥!严村长,边边~!」

晄站在外城东门,朝走在街逐渐逼近的队伍力挥手。

队伍中,是舜、莉由,邻近东丘村的人,及野午的严与村民。

舜驾驶着放有量青铜器、橱柜布袋的马车,莉由则坐在他的身侧。般量的行李却仅动一头马匹拉行,那匹马是炜白。

「久不见啦。吗?」

昌带着满面笑容冲向晄。昌是长的孙子,是靠的邻居哥。

「不意思哦,明明是我搬,却一直麻烦昌哥你帮忙。」

晄一人终愿偿,举搬了陕邑。

终南山中已采铜矿,原废墟的陕邑青铜器工坊经舜与炜白的整修,致够使。原先的青铜器打铁铺一听舜离,急焚力挽留,最是约若有紧急的案件,舜再回帮忙,他才点头答应放人。

「不是帮忙搬已,什啦。不,往很寂寞呢!」

「你常常玩啊,顺便泡温泉。」

「错,我超级期待泡温泉的呢!所谓的温泉,就是很的澡堂吧?比较的澡堂泡真的比较舒服吗?」

「我昨才刚刚建,我泡呢。我再一同乐。」

够治病疗伤的温泉,若是有陕邑人民享未免太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陆 各自的决心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