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神的觉醒与第四试炼 后记

最近一阵子,早晚的凉风让我威受了秋的。

本集是试练篇的点,各位读者觉何呢?虽说是试练,或许气氛遗觉颇轻松?不不,王中现了疑的宠姬,貌似别有所图的异国男子接近晄,挖掘铜山竟涌了温泉——登场人物各面临了己的考验……你觉呢?

本集中登场人物历经了一番苦战,回(又跟前一)村田我是历经了一场苦战。我在此向几乎是等最一刻才等我原稿的责任编辑人,各位印刷厂的员工及核人员,表达深深的感谢歉意。

非常不意思,伊藤明十老师增添了不少麻烦。间虽短,仍画般丽又震撼人的插图,我真是无限感激。

是亏了各位读者的支持,我才在苦战中努力完篇原稿。真的非常谢谢你。村田依般不中,但往是恳请各位支持。莉由力量的源,我预计在十月一日行的外传(注:此指日版的资讯。)中阐游说明。外传中收录了登载The Beans杂志中的短篇故,不进行了不少修改,希望各位读者够再次从中获新的乐趣罗。

那,请各位保重身体。希望月我再相逢。

村田栞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东方妖游纪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