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与恶魔签订契约,就被求生命或魂魄些「果被拿走,那实现愿望有什意义!」的东西代价。

名原聪司的者与恶魔中的恶魔——魔王签订契约并。

幸继承使血的勇者就在旁边盯着,者才有场丢了命。但相,勇者魔王则者说:「你的人生吧!」

者是托份契约的福才,因此点程度的代价说是理所,不老实遵从,他紧接着就我住所、食物、衣服,甚至是工的场所,求不断升级。

者不止了,甚至翱翔表现世界的银色翅膀,是便老老实实了所有他求的东西。

在段期间,者最连己的命奉献了。者将人生有限的间,就是己的生命给了。真不愧是恶魔的契约。不知不觉就连己的生命奉献,真是怕。

但魔王不愧是统治恶魔王,非常贪。他说光是者的人生并不够满足他。

先是担任魔王签订契约仲介人的编辑荒木先生。再是他画了衣服、住、工场所及体的029老师。最,魔王始觊觎所有参与制本书者的人生。

接受了求,魔王勇者献人生的一部分。

者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与勇者,屹立于笹塚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