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勇者,接连误会欠下人情

神宫圣坛中,奥尔巴·梅亚异世界失踪的报告,动摇了召集「六神官」全员的议。

奥尔巴不但是六神官一,更是与勇者一同讨伐魔王的重人物。

负责搜寻奥尔巴行踪的订教审议,在调查了位法神教本营——圣·因古诺雷德神殿中的奥尔巴办公室,却提了颠覆整情况的报告。

「勇者艾米莉亚活在异世界?」

统领教区主教、同是「六神官」中最年长的神官罗贝迪欧·伊古诺·瓦伦蒂亚,在听完神官圣坛向奥尔巴外五人所进行的报告,整人吓连站站不稳了。

「据奥尔巴所说,艾米莉亚·尤斯提纳不是在与魔王撒旦的激战中,连同『进化圣剑·单翼』一消失了吗?」

「那全是骗人的。」

负责报告的女在五位神官面前,干脆打断老前辈,冷硬的语气说:

「目前已经确认了不少异世界声纳的痕迹。包括前艾拉达·爱德华及艾伯特·安迪遭人拘禁的件在内,些全是奥尔巴人所。」

「什、什、什……!」

最近健康状况令人堪忧的罗贝迪欧,马就因接连现的难置信报告涨红了脸。

「今已经确认艾拉达,爱德华回了圣·埃雷帝国。根据报告,正肆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敦亲睦邻贴补家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