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魔王与勇者,赌命贯彻职责

明明是己同僚惹的麻烦,但悠哉的掌权者却将所有审判收拾善的工丢给了那名女子。

女子是前异端审判,亦即现订教审议的首席审问官。

由位居外,传教部职的奥尔巴·梅亚曾女子的司,因此的确奥尔巴十分熟悉。

若是由司追究部的责任倒什问题,教身向人民宣示正义信仰的组织,却求部收拾司的烂摊子并隐蔽所有实,倒未免太不像话了。

清醒的神官罗贝迪欧达了的命令——

『订教审议名,找最不伤害教威信的方法进行审判。』

些人总是此。

他不懂律、畏惧受伤,就算害怕丢脸,是不弄脏己的双手,理所坐享平并抢走所有处。

路西菲尔军进攻西陆,西陆根本是一盘散沙。

教骑士团与各王国的联合骑士团正了争夺主导权互相立。

各王国打算趁机削弱教在西陆的影响力,教则是极力阻止他。

即便战况已经陷入了压倒的劣势,双方人马依旧彼此争夺讨伐魔王军的功绩,人类间的争执屡见不鲜。面趁隙入的路西菲尔军,西陆有一半的版图在是几乎无法抵抗的状况沦陷。

尽管人类正面临了存亡的危机,西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,接连误会欠下人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