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zbszsr@轻国度

夕阳入远方山脊,淡紫色的薄暮正不断转浓。

一娇的身影在距离街遗址不远、高度及腰的草晃动。

「真是的,若飞的一子就了。」

从不见的人影言语的声音知,那是一位女。

「飞的被现,走的被现。世界变真是麻烦呢。」

像是了避免被周遭的人现般,人影一边注意前方的状况,一边慎重前进。

最总算见了一面连绵不绝的木墙。

「动真快。明明才一年左右呢。」

女子在墙现一五片图案组合的十字架。

那是代表东西南北四块陆及中央陆的世界图——五陆联合骑士团的徽章。

五陆联合骑士团是了抗蹂躏世界的魔王军,联合了聚集在勇者艾米莉亚旗所有人类世界战力建立的组织。

由中央陆已遭魔王军毁灭,因此该组织目前正负责支援的复兴政府。

既挂了那联合骑士团的徽章,就表示应该是了限制别人进入某处,才设置不断延伸的墙壁。

随着色急速变暗,残留在「那场所」的黑色气息,早已从视线范围外散布中央陆的各角落。

魔王城。

那不但是入侵安特·伊苏拉的魔界王撒旦居住的城堡,同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魔王与勇者,在不知情下当了爸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