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魔王与勇者,在不知情下当了爸妈

在充满机油及金属臭味的空间,经研磨的齿轮始回转并吟。

环环相扣的驱动机械装置,仅靠些微力量便获强的初速与量,透最新的驱动齿轮控制机,机体的动控制变更加灵活。

至辅助项的车体,则是由经研磨、闪闪光的骨架所构。质轻但十分坚固。

项商品在安全方面同备受评。前方安装了光感应器的安全警示灯动反应,喇叭是轻轻一按就让别人知己的位置,标准配备中包括了应全方位的反光板,针意外的车准备万无一失。

尽管搭载了实的功,但却一点减损它运输装载的与操纵席的舒适度。

坐垫皮制的。除了前方的容量菜篮外,车体各处追加搭载各式各的货物装载工具。

「怎,你的求我全实现罗。」

一位穿着业服、全身充满机油味的男子,充满信的语调指向那物体。

「……呢,必须实际骑骑才知。」

另一位年轻男子一脸凝重摇摇头。至机油男子——

「我就知你说,我早就整备啦!伙是经了我全力调整,凭你的操纵技术,应该撑一百年吧!」

则是挑衅似的抱回答。

「那真是令人期待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