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魔王,生活发生剧变

就在生了足让魔王城翻覆的件的隔日午。

千穗先偷了一屋内状况,再敲响传细微声音的Villa·Rosa笹塚二〇一号室门。

屋内先是传某人行动的声响,接着便有一气息缓缓接近门。

「芦屋先生?」

千穗从门外声询问,随着锁声响,眼睛浮现黑眼圈的芦屋跟着探头。

「……你,佐佐木姐……」

芦屋的声音中带有沉重的疲劳,完全感觉不平常那充满生活感的霸气。

「现在,关系吧?」

「……刚才不容易睡着了……总先请进吧。」

「的,打扰了。」

两人一同压低音量,关玄关门避免太的声音。

千穗了鞋进屋,先停止脚步蹲,轻轻将手的行李放在板。

此连塑胶购物袋摩擦的声音,听像是爆炸声一般响亮。就在芦屋塑胶袋另一头蹲,外面的路传了一阵机车经的尖锐声响。

芦屋与千穗瞬间屏住呼吸,一向在窗帘影睡午觉的阿拉斯·拉玛斯。

虽两人因女孩文风不动、熟睡的模松了一口气,但马又恢复认真的表情。

「……总,我先试着将的东西买了。」

了避免太的声音,千穗翼翼缓缓拿袋子的物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与勇者,在不知情下当了爸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