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一人搭摩轮,感觉比像中宽敞。

虽一人拍了照片,但洗的相片却现了一位不认识的叔。是谁啊?真不知他底是不是者。

若您在内某处搭摩轮,见座舱内有一戴着红色眼镜的秋刀鱼跳跳,那一定就是者所遗留的思念。请跟它一享受空中旅吧。

次环绕着魔王与勇者的闹剧,是「育儿」主题展。

因此有件情先跟各位读者报告一。

在撰写本书,我读了许的育儿书籍、向从照顾孩子工的人取材,并逛了许网路的育儿问答网站。

我才一次知,原在不同的世代与人间,每人所认的正确育儿方式不相同。

例饮食内容、使的辅助器具或是利的医药品等,在所有方面,各世代、区及人存在着各式各的意见,虽由像我完全有育儿经验、独一人搭摩轮的单身男说有点奇怪,但我真的强烈感受即便育儿有比较的方式,绝有所谓最的方式。

全世界有少孩,就有少的育儿方法,因此现在本书中与育儿有关的场景,不是其中一例罢了。

虽我应该不有人将本书育儿指南书使,但是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理解失去重要之物的痛苦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