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zbszsr@轻国度

艾拉达·爱德华感觉己原本就不高的身高,又因压力缩更矮了。

不但是神圣的圣·埃雷帝国宫廷法术师,同勇者伙伴的身分广人知,是西陆目前言最有力的人类一。

原本就是者的宫廷法术师平常总是给人顾问的印象,在魔王军展侵略前,艾拉达有什立场干预政治与外。

但勇者伙伴身分在世界各旅行累积的见识,却吸引了负责复兴世界的五陆联合骑士团的注意。

从在联合骑士团中接近核的位置提意见,艾拉达背负的责任便远比讨伐魔王军前沉重了许。

不但因此遭圣·埃雷的人物嫉妒,更因奥尔巴件与教闹翻,在台面备受敌视。

「等中央陆复兴,真逃亡呢~~」

艾拉达承受的压力,已经危险让认真旅伴艾伯特抱怨的程度。

唯一值庆幸的一点,概就是被派五陆联合骑士团,负责管理的是扫荡恶魔余党的司令部了。

除非手是十分强悍的恶魔,否则通常轮不艾拉达面。

即使此,着各国的战士团结一致,基守护弱势的纯粹正义感扫荡中央陆剩的恶魔,是让人切身体世界依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魔王,因为失去住处跟工作而无计可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