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勇者协助魔王,进行职场大改造

「哇啊!爱的电车喔!」

千穗在JR武本线的终点站——铫子站惊叹。

一行人从笹塚,并在新宿、锦糸町及千叶站完了不习惯的转车,再从千叶搭乘各站停车的总武本线,整场东征耗费了约三。

铫子电气化铁路的月台宁静座落在铫子站JR线的月台角落,进站的电车有着真奥、芦屋及漆原从未见的外形。

日本未满两年的三位恶魔言,所谓的电车就是将设置了长椅与四车门的不锈钢车厢连结的通工具。

但眼前的「电车」却彻底颠覆了些见市型电车的恶魔的刻板印象。

无视流体力的长方体车身半部被漆了深红色,半部则是充满陈旧感的黑色;唯一的圆形车头灯,就正安装在车体方的中央位置。明明有一车厢,但行进的声音却显特别沉重。

相较,刚才搭的总武本线不锈钢电车简直就像是未的铁路。

坦白讲,眼前辆电车真的很旧。它缓缓进入月台,并在煞车了从未听的沉重金属声。

「真的是电车吗?」

狗嘴吐不象牙的漆原才一口,就遭千穗的白眼。

虽完全不适己至今常识的铁路让真奥暂停止了思考,但他马就因现周围的状况莫名热闹环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因为失去住处跟工作而无计可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