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魔王,了解铫子与世界的广阔

在夜晚的烟火被雾中断的隔早,真奥一行人在亮前就被祢执拗的电话攻势叫醒。

据祢所言,犬吠就必须从平线升的朝阳才行,但坦白讲真奥根本就不在意。

真奥的确认幅景象很漂亮,但他每从位伊苏拉,圣特洛的魔王城房间见超全景的日。

至漆原则是毫无生气的眼神太阳升,便马跑睡回笼觉了。

因昨夜生的睡不的真奥跟芦屋,现在同充满了倦意,所无法一味责备漆原。

铫子跟君滨今的气一片晴朗,让人完全无法联前一晚的浓雾。不八点,气温便窜升至让人一接触阳光就始汗的程度。

由真奥昨晚便从千穗那儿知所有人平安无抵达旅馆,阿拉斯·拉玛斯恢复了情,因此剩的不安就是今究竟少客人了。

本日同是真奥跟芦屋正式店的一,两人一醒便始进行工的准备。

一部分是由正值夏季,因此太阳很早就升,但若再回头睡,次应该就无法在进货间前了。

祢早六点就班并叫醒漆原,四人在店前一进行最的检查。

究竟不有客人呢。就像昨千穗与芦屋担的一,是几乎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协助魔王,进行职场大改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