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者,记  —AND YOU—

在我是生,曾经因庭旅行前往御宿的海边,一群在那玩烟火的年轻人所的一冲炮,因被猛烈的海风吹偏击中了我的头部,让我受了严重的烫伤。

亏旅馆的阿姨替我进行了妥善的急救措施才有留疤痕,但在那我是有一段间不使游戏的炎系魔法。虽写在感觉像什,不那孩子说是很严重的灵创伤,毕竟被烫的方,有一阵子长不头。

请各位放完烟火一定收拾,并在遵守规则的情况游玩。

针次魔王与勇者「工」舞台的土创故,是我一始构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》部品就立的目标一。

块土存在着两奇迹。

其中一就是扣除离岛与高山外,是本州最早见日的方,是方面的奇迹。

另一则是仅仅透一片仙贝,便集合了、利与人,拯救了区与产业,是人类社的奇迹。

并非依赖慈善或辅助,是直接面金钱的问题,透持续努力、钻研及魅力,终将网路与现实的人情结合在一,让铫子电铁够稳定通行。者认故正是人类藉由工创造经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