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魔王,强硬主张购买电视

那栋建筑物被称「蔷薇宅」。

蔷薇古就被的象征,并的掌权者所爱,人类的历史旁边总是见盛的丽花朵。

冠花女王名号的那栋「宅」,拥有相应的华与艳丽,并累积了长久的历史,是一让被称「王」的伟客人休养身、获安宁的场所。

因此受众人崇拜的使,造访那栋由庄严主人统治、让王者逗留停歇,且拥有身花女王的蔷薇相称历史的房屋,或许称是必不一定。

「蔷薇宅」终究是人间物,器量远远不足做迎接存在的场所。

在使光照耀的蔷薇宅,头却破了一让乐园崩坏的洞,宣告王者安适生活的终结。

「段外的间真的是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呢。」

王仰望原本应该被使穿了洞的蔷薇宅墙壁。

「实际算短吧,毕竟连原本预定的一半工。」

站在王身边的随从同抬头向宅。

「我倒是松了口气呢。我就继续窝在了。」

靠王供养的食客毫无干劲表示。

「虽俗话说久居则安,但一,真的有『己回了』的感觉呢。」

住在王隔壁房间的圣职者感慨嘟囔着。

「不,真的才四就恢复原状了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