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魔王与勇者,总之先集中精神处理眼前发生的事

即使真奥与芦屋连救护车曾经搭,但打从他日本依从未利一通工具。

那就是计程车。

虽那是一既精确抵达目的又非常便利的通手段,但项便利,让它因此被归类移动本最高的日常通方式一。

若将内近郊的计程车价格换算京王线的票价,光是基本费便足让人从新宿搭终点站高尾山口,换北泽甚至够供人回。

基本魔王城的居民从未经历必须靠计程车移动的状况,果有内电车三站左右的距离,真奥跟芦屋轻松靠步行解决。

那的真奥等人,居在芦屋回的同便毫不犹豫叫了两台计程车公寓,并分魔王军与勇者势力两组,一路往代代木前进。

车内气氛沉重,所有人不一语。

坐在副驾驶座的真奥眼神凝重望着在前方、惠等人搭乘的计程车,握着门的手无意识加重了力。

芦屋同一脸沉痛,就连平常总是不气氛乱说话的漆原,一声不吭持续望着窗外。

除了基本费外车表跳少,两台计程车就抵达了涩谷区的代代木,进西海医院附设医院正面的回转。

计程车一停,吩咐芦屋付钱的真奥不司机一眼便冲了。

前面的计程车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诉说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