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.5卷 勇者,成为传说

晚9点。

一马首,佐佐木全员静静睡着了。是因习惯力气活与温泉的放松效果吗、亦或者准备的被子很舒适吗,芦屋与漆原连续两很干脆的在面的房间睡着了。

但有真奥,离被窝关闭拉门。注意着不吵醒芦屋与漆原,走廊边的房间,压着声音打了电话。

『……喂喂』

响了几次,一压抑着己不爽气息的声音应答了。真奥不输给那声音的,不爽的低声应战。

「……喂,惠,你打算干什啊」

『……间你干什啊,手机的声音吵醒阿拉丝·拉姆斯的啊』

接电话的是惠。

『……贝鲁,抱歉稍微等等,魔王他……嗯,钥匙被拿走了……等,你说什! ? 』

(钥匙那不确定翻译不)

「喂!」

是离旅馆的房间了吗。

本电话面是在进行流,却突气势汹汹的声音跑。真奥有点被吓了。

「"什"你妹啊!你那边才是在干什啊!底打算干什啊!」

『我不打算干什啊,我一受了千穗爷爷的照顾,有候才回报一吧?且帮助了不习惯农业、累的喘气的你减轻负担,什抱怨? 』

「前半句就不说了,半你是在说真话吧」

向着说不停的惠,即使真奥明白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务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