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.5卷 魔王和勇者,为了守护佐佐木家而振作

「哎哟、了!」

漆原频频按着鼠标、操着笔记本。

「……」

「区报就不说,全国版的方栏即使占很少栏位但刊载的吧!」

「……」

「哎呀、有拍照片真是太了!稍微在市手机照张照片的话,一瞬间就传了!」

「……」

快乐的漆原照的,就是在蹲在房间一角抱着头的惠。

不知漆原是纯粹情是有意挑衅,但惠回嘴有,顾着抱着头低声吟。

不应该生的熊闯入人类村庄的故,是足令全国媒体报导的件。

应该引日复一日的保护动物保护方面观点的辩论但是但今次理论应该是其次的东西实在太抢眼,本身的问题反什人讨论。

「咦,什?『驹根市打倒熊的是,前进行农业方面帮手的女(23)。身高两米的雌黑熊峙喝一声一拳熊打气绝。』,在体育报的即专栏哟。」

「给我适止一点啊!明明是打了一儿它丢飞的!」

惠终尝试微不足的反驳,但些传达不了给众媒体的读者。

「说法听更厉害吧。」

漆原听笑。

但是子的一篇报导占着板面的话、理论真奥他不说、一马阳奈子应该什有说的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,成为传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