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魔王,重回职场

光就外表,给人的感觉并有的改变。

不是理所的,就算是规模的装潢,是不租借的楼做太极端的改装。

与店铺无关的外墙甚至连重新粉刷有,在楼碑铭记载的年号,更是难掩屋龄二十年的实。

「你一脸期待落空的表情呢。」

他的司在肩背了装满文件等物品的型侧肩包,双手抱露无畏的笑容说。

「呃,嗯。因次不是了翻新各设备才特施工的吗?既此,外观应该更新一点才吧。」

真奥贞夫一边将爱骑——行车杜拉罕二号停在惯的工人员停车场,一边问。

他打工的麦丹劳幡谷站前店明就重新幕了。

今工程的鹰架与防尘罩已经全被拆除,改装理由一的新营业型态招牌设置完毕,除了整体散新品的光泽外,给人的印象并有什极端的改变。

不像一,至今招牌代表企业形象的红色倒是给人一黯淡的感觉。是因店外的摆设无避免受空气中粉尘与紫外线的影响,经年老化导致的褪色。

就点言,果是新招牌的红色比较灿烂,充满了新装潢的气氛。

因面马路的窗户装着防护塑胶套,所无法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